学生感言

不管是在学业,精神还是在对我未来道路的建设上,优质教育和他们的老师,顾问一起为我提供了无可比拟的帮助。非常有幸能够得到优质教育的帮助也非常感激优质教育提供给我所有的支持。

- Carolina C. – 哥伦比亚大学

我在优质教育的成功来自于导师的教导。不管是学习考试技巧还是个人成长,他们的教师们总能找到最适合我的方法来帮助我。

- Jay K. 纽约大学商学院

我刚在麻省理工学院读完大一,专业是建筑学。我也在攻读计算机科学和比较媒体研究的课程。我非常开心能在麻省理工学院读书,如果没有苏珊和优质教育的帮助,我就不会来到这里。高中二年级的时候,苏珊鼓励我在数学竞赛中突破自己的极限,最终我进入了USAJMO。在我11年级之前的暑假,苏珊和我的顾问希瑟花了无数时间为我寻找一所完美的暑期学校。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因为我参加的这两个项目是如此难忘和有影响力。最重要的是,在大学申请季,苏珊和希瑟都在努力完善我的申请,从细微的细节到宏观的信息。现在,我能在这里学习是因为优质教育。

-ATHERINE Y. 麻省理工学院

优质教育为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充满活力的课程安排,以协助我的高中学习。优质教育的老师和工作人员都非常关注学生,会热情地帮助他们。我在这里学到的技能和技巧让我能够接受更高的教育,取得更大的成就。

- SEAN H. 芝加哥大学

优质教育在我高中的整个阶段都为我提供了强大的学术支持。它成熟的课程设置和经验丰富的导师帮助我完成标化考试和大学申请。我梦想中的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是对我们共同努力的回报。没有优质教育,我不能有这样的成就。

- EMMA J. 纽约大学

优质教育对我的学术生涯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在整个大学申请过程中,他们根据我的意见帮助我缩小了学校选择范围,确保我做出明智的决定。通过测试,应用程序和决策时间,我永远感谢他们所有的支持,从考试、申请、直到做最终决定。因为他们,我很幸运能够在秋季参加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主修神经科学。

- Annie Y.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优质教育为我的学习方面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每一位老师都给予我个人的关注,并为我定制每一节课。他们会尽一切努力帮助我提高以取得最好的成绩。此外老师们还会为我准备详细全面的作业,确保我在考试时可以对任何情况都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人员也为我提供了很多的帮助,环境和资源都为我实现学术梦想提供了帮助。

- J. C. - 哈佛大学

经过多年的寻找,我很幸运发现了优质教育。优质教育有一群教师和顾问,细心教育学生帮助每个人获得成功。老师们不仅帮助我在学业上茁壮成长,也对我个人发展提供了很大帮助,引导我克服了许多困难。我非常感激自己从优质教育所得到的所有支持。

- JIAQI Z. 杜克大学